落日后(种鸽选手)

我是一个俗人

丝黛拉能照顾好自己

  八

  “斯普莱斯!”

  被纸花喷了一脸的丝黛拉可半分没有被惊喜到的样子。

  “你们又来干什么?”丝黛拉抱臂,一脸不耐烦的看着这两人。

  “我们找到你的家人了。”二号满脸堆笑的拿出文件夹。

  “家人?去地狱里找吗?”丝黛拉完全没有开玩笑却完全像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你曾经遭遇过的伤痛让你不得不用满身的尖刺来保护自己,但我们是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哈?”人类净会说些魔听不懂的话。

  “我们可以进去说吗?”

  丝黛拉并没有拒绝,毕竟这个住所还是他们提供的,虽然它又小又烂。

  “嗨!金。想我了没有?”一进门,二号就奔向吃饱喝足的那位。

  “纳欧塔.克丽丝町.伯德。”一号冷不防的念出一个名字。

  “什么?”丝黛拉挑眉。

  “这是你的曾用名,或者说是真正的名字。”一号认真的说。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因为你想忘记伤痛。”跟人类幼崽打好招呼的二号说,并把手中的文件夹交给丝黛拉。

  丝黛拉一脸不屑的翻开,看到里面的照片时不禁一愣,因为上面的人与自己的人类伪装很是相像,大概就是年龄的差异。

  “你叫纳欧塔.克丽丝町.伯德,出生于B小镇的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个农场主,母亲是中学教师,你的童年很快乐,但也只持续到了十二岁。”一号说。

  “因为那一年发生了可怕的事,你的双亲去世了,你的父亲在客厅杀害了你的母亲后饮弹自尽,你目睹了一切,警察在你房间的衣柜里发现了你。”二号接着说。

  “之后叔叔收养了纳欧塔,并继承了农场和伯德家的全部财产,纳欧塔十七岁时跟他所在高中的校工斯坦利.贾恩斯展开恋情,随后私奔,至此音信全无……也许你们应该好好查一下纳欧塔的叔叔,也许她的父母都是他杀了,而纳欧塔的尸体正埋在农场的某个角落。”丝黛拉看完全部资料,把文件夹随意一丢说道。

  “……”

  “你应该直面你的过去,拥抱你唯一的家人……现在是唯二了,你还有金。”

  比圣母还圣的是什么?

  

  ——

  “根本没有第二地狱,薇娅,你该跟我回去,人类世界真的不该是你该来的地方。”斯托拉斯还在试图劝说什么都不愿意听了的小女孩。

  “那就让最危险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好了,那是你就可以跟那个红色怪胎没有任何阻碍的在一起了。”薇娅头也不回。

  “你在说什么气话,我和比利兹……”

  “别说了!我不想听!”

  薇娅忘不了,三周前的那个巨大的响声将她从“碎梦”中吵醒,出房门查看,一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就呼在了她的脸上,扯开一看,竟然是印有人类头像的包装袋,目光所及之处都散落着这种东西,而在这些东西中那个略微有点眼熟的斗篷是那样明显,她捡起想仔细查看,妈咪的王冠就从斗篷中掉了出来,斗篷上也有着血腥的气息。

  【妈咪一定是出事了!】

  这个认知让她违背了丝黛拉的规则,让爹地,斯托拉斯踏足别墅。

  很快斯托拉斯就在垃圾堆了发现了可以开启传送阵的宝石,从人类世界的垃圾判断,丝黛拉是去了人类世界。

  爹地答应她会处理,也只是找了些魔去人类世界调查,这三周来,没有任何线索。

  而他的爹地似乎并不着急,甚至每天至少打三个不会被某个小恶魔接通的电话!

  “薇娅……”

  “别跟我说话!别碰我!”薇娅胡乱挥舞着手臂来与斯托拉斯隔开距离。

  “薇娅……薇娅……”看着莫名陷入癫狂的女儿,斯托拉斯不知道所措,只得不断叫着对方的名字。

  “放开那个女孩!恶魔!”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