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后(种鸽选手)

我是一个俗人

丝黛拉能照顾好自己

  六

  “什么叫做婚姻,就是持续性的混日子和偶尔的想弄死彼此。”

  “我的丈夫讨厌婚姻的束缚,我的孩子也瞧不起我,我已经35岁了,自从我结婚这些年,我的一切都空了,人胖了,丑了,老了,病了,可是我又得到了什么呢?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啊!”

  “结了婚才知道‘别太挑,跟谁结婚最后都一样’也是是骗人的。”

  “如果回到二十岁,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无名指剁了,那样就不能带婚戒了。”

  “我现在的生活就像是泥潭——”

  丝黛拉按灭电视,只想说一句话,“人类雌性真矫情。”并把奶嘴拧到奶瓶上,摇晃了几下,用脸颊试了试温度,应该是四十度左右,管它呢,她能来泡这瓶牛奶就已经是极限了。

  丝黛拉把手伸进一边的摇篮,【啵】取出一个安慰奶嘴,【噗】把可以提供甘甜乳汁的奶嘴塞进去,两只肉嘟嘟的小手扶着瓶身,随着此起彼伏的吸吮声,里面的牛奶在一点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丝黛拉嫌弃的暼了一眼摇篮里的婴儿,这是她见过的,世界上最丑……第二丑的宝宝,第一丑的在那座城堡的墙上挂着呢。

  “你看起来又胖又蠢,还很丑。”

  婴儿没有因为丝黛拉的恶毒之语有半分不快,眉眼间全是对自己口中源源不断进入的甘甜的愉悦,只是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几分是对给他提供这份甘甜之魔的感激。

  “唉。”丝黛拉扭头看向了电视,黑色的屏幕是面很好的镜子,清楚的映出了她,此时在狭小房间的沙发与茶几之间,身边还有个摇篮的她。

  她竟然又成为了一个母亲……

  完全被迫的。

  这还要从三周前说起——

  只要是有情感的动物,都会因为某个触发条件而做出不长脑子的蠢事。

  “原来我也是蠢货之一吗?”丝黛拉把脸埋进自己的手掌。

  她已经在夜风中站了六个小时,等待一家书店开门,就因为看了部人类的电影,里面有那么一本书,她就来了人类的世界,在遵循任何恶魔在自己生命没有受到伤害和其他必要原因的前提条件下,她等了六个小时,只为买一本书!

  “我蠢死了。”丝黛拉拢了拢帽子,让自己可以暖和一点,还算理智的行为是她在来时从更衣室了拿了件带帽子的厚斗篷。

  只是这么一动作,头顶的感觉,让她产生了一种王冠很多余的想法,真可笑。

  “再不开门,我就炸了那家书店。”在书店前跑过了一对晨跑的情侣时,丝黛拉嘀咕道。

  这时又过来一个瘦瘦小小的男人,他走到书店前停下,在口袋里摸索了一番,拿出了钥匙,汤姆的书店要开张了。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